雪拥蓝关

心如磐石,意如蒲苇。

【普奥】Unvollständig

       赶在放假前给出开头,本来是打算写完第一章但是只写了一半,发出来算是断个后路吧……虽然打了个哨兵向导的TAG但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哨兵向导,至少普奥不是。如果不合适我再删了它。

       如果你觉得小少爷痴汉了一切都是因为我是个痴汉(x ooc了都是我的错,请一定要指出来…… 


《Unvollständig》

CP:主普奥,副独伊。


第一章(的一半)


       罗德里赫抬起头来确认了下门牌才按下了门铃,等了一会儿门才被打开,门里的男人似乎是从午睡中醒来,一头银白的头发乱糟糟的,全身上下只穿了条宽松的运动裤,一根裤带还露在外面。罗德里赫没想到会是这幅情景,他愣了一下又立刻恢复正常。

     “你好,我是塔的向导,请问是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先生么?昨日圣所经过筛选调配找到了与你匹配度极高的向导,我今天前来是为了安排你与向导的会面。”

       基尔伯特皱着眉头想了想,昨天阿西似乎有提过圣所给他发了通知,说什么找到与他匹配的向导。他侧过身让出个位,“哦,路德维希是我弟弟,他出去了,应该差不多就回来了,你要不先进来坐坐?”

      “打扰了。”罗德里赫点点头,便跟着基尔伯特进了屋子。

       房子是很普通的两房套,东西不多但都摆放得很整齐。罗德里赫坐在客厅里,抬头就能看见厨房里的基尔伯特。

       说实话,基尔伯特的身材很好,弯下腰从冰箱里拿东西时,背肌弓成一道漂亮的弧线。他一手夹出两罐啤酒,一手拿着玻璃杯向罗德里赫走去,罗德里赫的视线从那宽厚的肩膀,下移到精瘦的腰,裤头有点松,走动的时候隐约露出了人鱼线。基尔伯特将啤酒和玻璃杯放在了罗德里赫面前,“只有啤酒和水了。”

     “水就可以了,不用麻烦。”罗德里赫接过玻璃杯,冰水的温度顺着咽喉一路传遍全身,很好地缓解了夏日的燥热,他用余光看了眼把自己摔进沙发的基尔伯特,看着他一手搭上沙发,仰头灌下一大口啤酒,那么随意的姿势却因为他上半身结实的肌肉而让人觉得攻击力十足。罗德里赫在心里默默地给基尔伯特的战斗力打分,一边有点惋惜地想,可惜是个守卫。

       守卫有别于哨兵,却也是觉醒了的人类,只是觉醒不完全,只有一种或少于五种感官特别强。

       罗德里赫是次席向导,精神力等级在整个帝国里仅低于首席向导,他轻而易举地就感受到了基尔伯特混乱地飘荡在外面的精神触丝,虽然微弱,但是却有着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感。

       是哪个感官增强了呢?罗德里赫暗地里推测,味觉?不对,啤酒那么辛辣的饮料都被他喝下去了。听觉?屋里的白噪音装备并没有开启。触觉?看他裤子的布料并不是专门给哨兵制作的最柔软的的布料。罗德里赫对上了基尔伯特猩红的双眼,从那双半眯起的眼睛里,他看见一丝锐利,像是一只寻到猎物的猛禽。

       是视觉啊。

       罗德里赫了然。他犹豫着要不要开口聊点什么来打破这沉默的局面,就在这时,他听见了门锁转动的声音。


tbc


要相信我一定会有后文的,虽然我觉得没有(x


评论(33)
热度(16)

© 雪拥蓝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