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拥蓝关

心如磐石,意如蒲苇。

【普奥】Unvollständig 03

我居然真的把第三章码出来……我都快被自己的勤快给感动哭了,难得我不治多年的拖延症终于有了好转的迹象吗?!

下次码字的时候还应该把手机扔出去,并且在被窝里还真是容易暖饱思那啥啊,我码的过程中就无限想让普奥两个这样那样我也好完结了(ni

埋了个亲子分的伏笔(bingmeiyou)或许在写完了这篇之后会开个同系列的亲子分的坑?我总是在写一个CP的时候被另一个CP萌到我也是受够自己了……

本来以为这一章普奥会有点实质性的发展结果……别急我们还有下一章。

           最后你们有没有发现我的更新一次比一次短。    

一如既往的OOC


第三章

       罗德里赫回到家用过晚餐后就给费里西安诺打了个电话,询问他对路德维希的印象。

     “路德人很好啊,是他送我回来的,我说我一直很想去城郊那里的一家餐厅,但那里太远了家里不肯我一个人去,他就说过几天他休息他和我一起去。”费里西安诺想起了那个大个子在昏暗的路灯下红了一张脸说出邀请的话的样子,开心地笑了起来。

     “嗯。”罗德里赫坐在书桌前翻看文件,也不知道是否看进去了,“你和他多出去走走也好,相处久了如果你觉真的不错就和你父母说一声,别突然就结合了吓到他们。”

     “嗯,我会的。“

    “对了,”罗德里赫翻到了一份资料,“罗维诺他……”

    “哥哥?”费里西安诺沉默了一会儿,“还是老样子不太喜欢我,但最近他的心情似乎好了一点,虽然表情上没什么变化但我还是感觉得出了,毕竟,我是他弟弟嘛。”

    “情况有好转对吗?”

    “也不算是有好转,就是最近会从哥哥身上感受到了开心的情绪。”

    “那我继续让圣所寻找适合度高的哨兵给他。”

    “啊!不了!”费里西安诺想起花瓶上那束今天早上被罗维诺带回来的鲜花,微笑着说,“我觉得还是让哥哥自己去寻找比较好,说不定他已经遇上了那个人。”

     “好吧。”罗德里赫想起罗维诺的特殊情况有点头疼,“如果有需要帮助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

     “嗯!不过罗德里赫哥哥,你总是替别人操心,什么时候考虑下你自己啊?”

     “……”罗德里赫觉得头更疼了。

       那边的费里西安诺也不管罗德里赫有没有回应,继续说了下去:“如果有遇到喜欢的人可要抓住机会啊,罗德里赫哥哥你那么厉害,和哨兵的相性那么好,也不用担心适合度的问题。啊!不是个哨兵是个普通人也行啊,能入得了你的眼应该也是个十分出色的人。”

     “好了好了,费里,我该工作了,今天还有些事情没有处理完。”趁着费里西安诺停顿的机会罗德里赫打断了这个话题,他一直和别人的关系都不错,却没有特别地喜欢一个人,就像是一波清潭,偶尔会有小石子投过来带起涟漪,却一直等不到一场酣畅淋漓的暴雨打碎平静的水面,与之相汇、交融。

       而另一边,基尔伯特开了一瓶啤酒递给路德维希,两兄弟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玻璃瓶身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溢出的气泡被甩在空气中。基尔伯特先自己喝了一大口,问:“你怎么看今天的那个向导?”

     “嗯……费里很可爱。”路德维希想了很久才从他贫乏的词库中想出这么一个形容,但他觉得这并不能确却地形容费里西安诺,那个孩子的眼中盛着蜜糖,仅仅是眯起来一点泻下的蜜都足够一路甜进他的心窝里。“那哥哥呢?哥哥最近有喜欢的人吗?”

       基尔伯特很明显没有想到话题会突然转到自己的身上,差点被喉中的酒呛到,“咳咳咳……阿西,我们在谈的是你的事!”

    “哥哥,你最近的状况不太好对吧。虽然我不反对你找个普通人,但是依你的情况来说最好还是找个伴侣,这样有助于稳定你的精神,更何况你根本就不愿意去请向导或者守卫进行疏导。”

       与守卫相对应,精神力较弱的人被称为伴侣,根据一直流传下来的惯例,守卫只能和伴侣结合,同样的,伴侣也只能和守卫结合。

       如今时代和平,军队对向导和伴侣的需求没有那么大,而有些未结合的向导和伴侣就开始有偿地地替一些有需要的未结合的哨兵和守卫进行疏导,这也算是国家放松对他们的控制之后新兴的一个产业。

    “你担心什么呢?我会处理好的,现在最应该关心的你的事。”基尔伯特不以为然。

    “哥哥!”

    “好吧!就算是这样,我不是还有弗朗西斯么,他也是个未结合的向导,我要真是不舒服了我会去找他的。”

       如果你真的会去找就好了,每次都是到了极限被路德维希发现才让弗朗西斯过来。

       基尔伯特看到自家弟弟阴沉下来的恐怖脸色,也觉得有点胆战心惊,他赶紧投降,“好好好,我明天就去找他进行一次疏导。”唉,真的不想让那种人进入到我的脑子里啊谁知道他会干些什么事情……发现路德维希的脸色并没有转好,他又加了个保证,“然后我就去找找有没有适合的伴侣,不过说真的,这世界上能配得上你哥哥我的人可不多啊!”

       路德维希叹了口气,他并没有特别相信基尔伯特的保证,他想起他和费里西安诺的媒介人,是埃德尔斯坦先生吧?费里好像和他很熟悉,不如就让他帮个忙,看看有没有适合哥哥的伴侣,虽然圣所并不会测试守卫和伴侣的适合度,但他作为媒介人应该会知道更多的信息资料,总比他们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好。路德维希在下一次与费里西安诺见面时就提出了这个请求,当天晚上就接到了罗德里赫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E国的次席向导听了路德维希对基尔伯特情况的描述后,思考了一会儿,说:“我要和他一面。”

TBC

  

评论(9)
热度(8)

© 雪拥蓝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