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拥蓝关

心如磐石,意如蒲苇。

【普奥】做饭

OTP三十题之一做饭。

对的我又不想更文!(x。

就是个小小小短篇啦XDD
发得太急居然忘记打tag了……

       罗德里赫是出了名的厨房杀手,倒不是说他做出来的食物跟亚瑟一样不忍直视无法下口,而是指他一进厨房开始做食物的话,厨房就会莫名其妙地爆炸,哪怕他做出来的食物无论是卖相还是口感都很不错,但基尔伯特还是觉得代价太大了,所以自从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后都是基尔伯特做饭。

       嗯,虽然从外表上来看基尔伯特都与厨房啊料理啊扯不上任何联系,但作为一个好哥哥,为了保证弟弟的健康成长,基尔伯特自学得一手好厨艺,后来也算是造福了罗德里赫。

       所以罗德里赫也从一开始的不太好意思别扭不发表意见渐渐到了会跟基尔伯特说自己想吃这个想吃那个让基尔伯特去做,基尔伯特对此也没什么不爽的感觉,反而为罗德里赫被自己的厨艺给征服了而洋洋得意。

       有几次罗德里赫说要跟在基尔伯特旁边学习学习,基尔伯特觉得罗德里赫之所以有那么大的破坏力大概是某些步骤做错了的问题,加之他也确实怀念罗德里赫所做的美食,就欣然同意了。

       当罗德里赫帮基尔伯特切菜做调料的时候还没发生什么事情,基尔伯特就让罗德里赫把东西放入烤箱,自己转过身打算把放在柜子顶上的黑椒粉拿下来,刚摸索到瓶身,就听到身后一声巨响,吓得他连忙回头看去,就看到烤箱散发出阵阵黑烟,蹲在烤箱前的罗德里赫灰头土脸的,头发也被那一瞬间的气浪吹得乱糟糟的。

       “……”

       “……”

       “啊……这里我来就好了,你出去整理下你自己吧。”

       “……好吧。”罗德里赫有些不太情愿又无可奈何地离开了厨房。

       事后罗德里赫面对桌子上的土豆泥和炸猪排,一点食欲都提不起来。

       倒是基尔伯特风卷残云地吃完后,悠悠哉哉地给自己和罗德里赫倒了杯黑咖啡,安慰道:“没事的,还有我呢。你以后有什么想吃的就告诉我,我都会满足你的。”

       对的,无论是什么都会满♂足你哟,小少爷。

END

评论(2)
热度(11)

© 雪拥蓝关 | Powered by LOFTER